7/25 無趣的日子+小發現=生活



或許我的主管J真的是一位離經叛道的mentor,但他說的話還是很中聽的 (不得不承認)。因著這些離經叛道,我開始思索我的日常生活學著去調適工作和生活的平衡,想著我總是說現在的生活無趣,何不試著花點時間寫點東西,規劃、紀錄這些點滴和感受,或許有天會嘲笑自己的幼稚或敬佩自己也說不定,於是開始了這個網誌的計畫。
"做每件事都要有目的"
"做這份工作也要有目的,想做到什麼程度,想要有什麼成果就是你的目的"
"你的目的不是為公司賺大錢,而是為了你自己本人在10年20年你離開這間公司之後"
"如果有一天早上起來,你發現這份工作已經讓你提不起勁了,你可以考慮換一份工作了"
 
其實最近這些工作,已經讓我覺得力不從心,甚至有被困住的感覺。想著既然現在景氣不好,身邊的人對我的離職計畫都勸退,何不再給這份工作和自己一個機會,盡可能保持原汁原味地把身邊發生的事情記錄下來,試圖的讓所有事情走心,從一成不變的人生中發現每天不同的小細節,或許一開始會覺得很無趣,但或許會發現自己的人生其實比我以為的精采很多。

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不會讓人崩潰,倒數159天。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