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上的信心

「你會有能行走在水上的信心,但你要很坦誠的來到神面前。」
走在水面上的信心究竟會有多大,其實我也不清楚。
聖經上有一個故事是這樣說的:
有一天耶穌講完道,
送走了群眾又送走了門徒之後,
自己上山禱告到了深夜,
那時門徒早已搭上小船到了湖中央,
耶穌為了和他們會和直接走在水上,
門徒看到了都以為是鬼驚慌不已,
唯獨彼得對耶穌說:「我也想試試看。」
但彼得失敗了,因為他的信心不夠大。


昨天發生了一些事,
導致自己對自己的價值觀類崩解,
一直到那時候才知道原來自己以為沒那麼重要的東西,
在實體化之後有這麼無法接受,
所謂的自我價值自我信任等有關自我的東西全部都碎了,
一瞬間已經完全無法判斷是非對錯,
只留下後悔和自責。
而那題名詞解釋也還沒有解答。

原本今天排隊的時候還以為會拿到一張很負面的圖,
譬如說一片烏黑混沌中有一點光明之類的,
所以看到先知性繪畫同工
從事先畫好的三張圖裡拿出這張而不是現場畫的時候,
好像神用那張畫說:「親愛的,我就知道你會來找我。」
而那樣的信心也真的是我需要的,
在昨天發生那件事之後,我一直在思考,
「是阿!我知道神你愛我,但是我沒辦法愛自己。」
但神卻要我有那麼大的信心。
算了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清楚那種不可思議。



親愛的,謝謝你不離開。

留言

張貼留言